跨境电商外汇解决方案

Landmark为跨境电商提供包括跨境贸易结算、多币种支付以及电子ERP系统对接等多元化产品及服务。

联系我们
立即体验?
注册
我们的服务

极具竞争力的汇率及当日到账的结算系统有助企业稳占先机

Landmark作为跨境电商优质外汇金融服务商,为跨境电商提供包括跨境贸易结算、多币种支付以及电子ERP系统对接等多元化产品及服务。我们通过极为优惠的贸易结算费率、外汇资金成本,和最快可达当日到账的支付服务,为电商企业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夺取先机,节省成本,提升资金周转效率。

产品及服务三大优势

  • 除主流货币外,更支持全球129个币种

  • 充分利用独有全球银行结算网络,大部分国家可实现当天到账(T+0)

  • 集合各贸易公司庞大交易量需求向银行取得最优惠的汇率批发价格

开始使用

体验我们的外汇解决方案

1

跨境贸易汇兑

支持全球100余种货币的交易结算,帮助进出口商业客户实现快速货币汇兑。

2

全球支付及结算

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方便、快捷及安全的资金代收、代付、下发支付服务,最快可以T+0完成相关结算。

流程图

客户服务流程图总览

这是我们的客户服务流程图的概述。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与您联系。

联系我们
GCFX移动应用程序

立即开户享受跨平台带来的便利

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GCFX移动应用程序,体验跨平台的便捷。

解决方案

探索我们的外汇服务

Landmark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帮助,从业务支付到海外房地产投资。 我们为我们的商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外汇汇率,以帮助他们的全球结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