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便捷可靠的跨境支付服务

作为正规持牌的金融服务商,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为个人与商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GCFX 让您随时随地轻松汇

我们提供客户极具竞争力的汇率及全程透明的收费,加上在企业外汇管理方面拥有20多年经验,绝对是您的最佳换汇伙伴。

Landmark Commerce Pte. Ltd. 获签发新加坡主要支付机构牌照 ,并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

货币兑换器

1 SGD = USD
转换成
1 USD = SGD
开始汇款

*以上汇率只供参考,实际汇率以交易执行时间为准。

金融科技

GCFX 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

GCFX是安全并高效的换汇方式,是值得信赖的换汇伙伴。

查阅汇率

国际结算与支付

  • 支持30多种货币
  • 最快T+0低成本结算
  • 具竞争力的汇率与透明度高的收费

收集款项

  • 客户无需于所在地申请离岸银行账户

自动化AML及KYC

  • AML及KYC流程是全自动化并已与世界领先的供应商整合
GCFX助您节省成本

各行业的最佳换汇伙伴

GCFX提供安全合规的换汇服务,无论是个人或企业,随时随地进行跨境换汇,是您的换汇好帮手。

出国留学
海外旅行
网上购物
海外汇款
投资
采购

您可以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载 GCFX 。

方案提供

Landmark外汇产品及服务赋能业务提升

Landmark为各行各业提供协助,从企业支付到海外房产投资一应俱全。我们为商业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汇率以协助其环球业务结算。此外,更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合作,致力提供具吸引力的外汇服务。

多年的优质服务

看看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来进行时间非常可预测的跨境支付,并在汇率和服务费方面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条件,我们很幸运能找到你们。

Veronika Sytina,
Director of United Sourcing Services Limited

联系我们

我们拥有多元文化的跨国专业团队为客户服务

新加坡

Landmark Commerce Pte. Ltd.

10 Collyer Quay, Ocean Financial Centre, Level 37, Singapore 049315
牌照编号 PS20200633

Landmark 获签发新加坡主要支付机构牌照 ,并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您可以通过链接到新加坡金融服务提供商注册网站上查看详情

总机号码
+65 6808 6227
邮箱
sg_gc@kvbgc.com